星期四, 1月 03, 2008

鹿野娜娜說故事 捐地興學感人

中國時報 2007.12.09黃如萍╱台北報導

     由部落客「老夫子姊姊」所扮演的「鹿野娜娜」,說出了一段感人的捐地興學故事,不僅網友紛紛組團,要用新的視野重新拜訪這位在台東 美麗鄉鎮,發生所在地的瑞源國中歷任校長也紛紛在部落格留言感謝,參加走遍全台319鄉 活動的網友,今年有了不一樣卻又深刻的互動

     相關網路 部落格也火紅,近來最受歡迎的是「娜娜@角落遇到愛」,由十二位高知名度、風格鮮明的部落客首度「共筆」創作的網路原生小說,十二位部落客共同扮演廿六歲的娜娜,但每一位娜娜都有 自己的特色跟風格。

     走過五十多個國家卻不曾為故鄉好好寫下故事的老夫子姊姊說,以前當地只有鹿野國中,部分 學生每天需穿越鹿野溪到鹿野國中就讀,低調的簡爺爺不忍學生冒風險,捐地蓋了瑞源國中,走過這麼多個地點及 國家後,才知道捐地興學不是容易的情操。

沒有留言: